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電獺少女實測!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耳機|台灣品牌Morear三單體耳機me 3
電獺少女-女孩的科技日常|開箱morear客製音樂耳機

電獺少女實測!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耳機|台灣品牌Morear三單體耳機me 3

板面顏色、文字、線材自選

今天來到morear的3D列印工作室,準備要來客製化屬於自己的耳機,它是細緻到連左耳右耳的顏色你都可以自己選擇,另外他還會附贈一個非常密合的盒子來保護你珍貴的耳機喔!

台灣品牌morear 高品質3D列印技術

經過兩周的等待後,屬於我的第一支客製化耳機「morear me3三單體」,在打開這盒看起來很威的配備之前,我先來講一下morear這個牌子,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它是做助聽器起家的,它們的產品線除了助聽器之外還有我們今天要講的客製耳機,另外也有防噪音用睡覺的耳塞等等,所以它們做耳模這方面的技術是非常專業的,在3D技術這方面是獲得品質保證的喔!

而且他們的好處除了是台灣的牌子,你可以很快速的拿到你的客製耳機之外,最重要的是維修是找的到人的~可以讓客製耳機之路走得更順暢,不用擔心壞了找不到人修等等的。

開箱morear客製耳機

氣密箱

我們現在要來打開它,這個雙層的盒子它的材質也是相當不錯,氣密箱外殼上面可以訂製你想要的LOGO或是文字等等。

  • 開箱氣密箱內容物:耳機本體、轉接頭、耳蠟清除鉤、乾燥塊、耳道濕潤劑、乾擦布、保證書、說明書

第一眼看到這個氣密箱就覺得它的防護非常厚實,除了有雙扣設計、可以防水防撞還有保持氣密功能,空間也非常大!

耳機顏色、刻字可自選

我選的款式是比較浮誇的,我選的是有點湖水藍的顏色,還刻上了我的名字「Linda」還有電獺少女的LOGO,真的很可愛!

它的本體部分我特別選擇是透明顏色的,這個透明本體其實3D列印需要很厲害的技術,不夠強的話沒辦法做到這麼透明,有些3D列印外面會有一層一層的紋路,morear的耳機完全沒有,可以很清楚看到三個單體在裡面,耳機上面還有貼心的標示藍色(右耳)跟紅色(左耳)的紋路,線的部分我有請他們幫我升級改成OC studio Orpheus mk5.5。

耳機試戴

我的戴法是先把線鉤到耳朵上,戴進耳朵後把它轉一轉讓它貼合你的耳朵!

應該蠻少人知道客製耳機戴起來的感覺,因為它非常深入你的耳朵,所以跟知名品牌那種小白耳機自然是差非常多,因為一般入耳式它是把耳塞放到你的耳朵,然後撐滿你的耳朵藉此達到物理抗躁的效果,所以偶爾會戴起來不太舒服,但是客製耳機它是完全貼合你的耳朵,所以戴起來不只舒服,也不會不小心就鬆脫掉落之類的,不過提醒大家,不要覺得因為客製耳機非常舒服像是沒有戴一樣,畢竟本體還是硬的,戴久了音樂聽久了還是要休息的喔!

Credit:電獺少女-女孩的科技日常

me 3客製耳機音色乾淨 通透度高

我覺得morear me3跟很多人形容是一樣的,它的聲音是乾淨的,如果套用發燒友講法來說,它的通透度是很足夠的,它並沒有特別把低音或是人聲某個地方特別拉出來,而是忠實呈現原曲特色,強調音樂本來的感覺,可以想像一下,它帶給你的音場感覺並不是像戲院那樣很磅礡要嚇死你的感覺,而是一種你好像在自己的房間裡放音樂開個人演唱會的感覺。

試聽感想

me 3中音表現的很溫暖,搭配上很明亮的高音,我覺得整體很適合放流行音樂,它可以把人生還有背景音樂、樂器等等的聲音,很完美很和諧的融合在一起!用文字真的不太能清楚形容,大概想像一下,只要聲音一出現就可以很精準的打到,並不會多做停留,所以你如果喜歡重低音或是迴繞音效感很重的那種音響或是耳機的話,我覺得me 3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你,但是因為我個人喜歡比較乾淨的聲音,所以me 3算是很符合我的喜好喔!

 

以上就是我對me 3的介紹啦~因為客製化它的單價比較高的關係,會讓想嘗試的人怯步,但是如果你對音質很注重的人,人生擁有一次客製化耳機應該是絕無僅有的夢想吧!

但是每個人對音色的感想是不太相同的,建議你還是到morear的門市去試聽看看它們的公版耳機,說不定你心目中理想的那副耳機並不是三單體的me 3,而是me 2甚至是me 5、me 6也說不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