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耳機重新定義

每對由您親自設計的音樂耳機從外殼顏色到面板設計,內裝配備優質動鐵組件,令每對耳機都能細緻演繹。

每對音樂耳機都是獨一無二,為耳機重新定義。

合作夥伴

與全國最大直接連鎖科林助聽器/濰樂聽力中心,可透過全台近100個服務據點及聽力師的協助下取耳型,國家認證聽力師團隊提供醫療等級安心服務。

服務據點

取耳型(耳模製作)

客製產品需要根據個人的耳道形狀來製作,取耳型是製作的第一步。

取耳型(耳模製作)

聽力師檢查耳道→放置帶線棉球保護耳膜→混和A、B膠→填充耳道→等待凝固→取出→檢查耳朵與耳型

請提醒協助您取耳型的聽力師,注意以下步驟:

  • 耳型應取到完整耳道,耳道深度需稍微過第二彎3mm,耳胛腔也必須要填滿,以確保能夠取得完整的耳型並達到良好的製作需求。
  • 請留意耳珠和對耳珠切跡需清楚,耳型的表面光滑無隆起、凹陷、裂痕或氣泡。
  • 請不要對完整的耳型進行切割、打磨或任何進一步的加工。
  • 音樂家在高音量的表演中,耳模需要良好並安全的密合度,特別是高度動態的表演。如果您注意到有任何重要的瑕疵,請重新取耳型,以確保能夠達到良好的密合效果。

客製耳塞製作時間:10個工作天

客製耳機製作時間:14個工作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