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耳機使用手冊

CIEM Manual

THANK YOU

恭喜您擁有您的morear入耳式耳機產品!

在您開始使用您的客製產品之前,請花費數分鐘時間閱讀本使用指南及重要提醒。這些資訊會幫助您的耳機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以及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讓音樂中的細節發聲,享受音樂的激盪!

透過耳朵,享受豐富的世界!

使用指南

客製耳機的佩戴方式與一般耳機不同,在使用之前,請務必閱讀以下說明:

客製耳機密合度高,在⽿朵內形成密封狀態,建議佩戴和移除皆慢慢進行,如果將耳機⽤⼒壓⼊,或快速將它們拉出,可能會損傷您的耳朵。

如何正確配戴客製音樂耳機>>>

佩戴方式

STEP 1>置於耳道口

您的耳機已標記記號區分左、右耳,右耳標註紅點或是"R";左耳標註藍點或是"L"。佩戴時將耳塞置於耳道口稍微向後旋轉。

STEP 2>向後旋入

將耳機向前輕輕旋入耳道。可使用耳道專用潤滑劑使耳機較易置入耳道中(耳道專用潤滑劑包含在所有耳機產品包裝中)。

STEP 3>

將耳機線繞到耳朵後方,固定耳機位置。

移除方式

STEP 1>置於耳道口

輕拉耳朵上方,讓耳機與耳道產生空隙,解除密閉的狀況。

STEP 2>向前旋出

握住耳機的兩側,輕輕將耳機移除耳道。

更換或移除耳機線

注意

  • 請不要直接拉耳機線取下耳機,這可能導致線材的損壞,並導致聲音品質的表現,此類的損壞不在保固的範圍內。
  • 取下耳機線時,請抓住耳機和耳機線硬質處。
  • 請勿扭轉耳機線或插針底座,否則可能會斷裂。
  • 取下耳機線時,請勿以某個⾓度拉動,否則會難以取下。
  • 連接連接線時,請確認將插頭完全插⼊插孔中。如果插頭沒有完全插⼊,可能無法輸出聲⾳。
  • 時常更換或移除耳機線可能導致插座較容易鬆脫。
  • 線材保固期為出廠後30日,如有任何問題請即時反應。

<STEP 1> 請分別握住耳機和耳機線硬質處。

<STEP 2> 耳機插座密合度高,請慢慢搖動取下或插入。

<STEP 3>正確組配耳機線R和L於左右側耳機,標示R和L應於內側。

日常照顧與保養

如何清潔客製音樂耳機>>>

<<<氣密箱使用方式

  • 將您的耳機存放在我們提供的氣密箱內
  • 聲孔中積存耳蠟的情況下會導致聲音表現的品質,使用耳蠟清除鉤小心清除耳蠟,請不要使用任何其他的物品嘗試清除耳蠟,有可能導致耳機的損壞,並不在保固的範圍內。(耳蠟清除鉤包含在您的客製產品配件中)
  • 請不要直接拉耳機線取下耳機,這可能導致線材的損壞,並導致聲音品質的表現,此類的損壞不在保固的範圍內
  • 請不要將您的耳機暴露在極端的溫度中,避免您的耳機遭受到強力的撞擊
  • 請於每次使用後擦拭您的耳機,絕對不要浸泡在水中清洗。

請注意:潮濕可能會導致耳機產生暫時性的性能問題,如果您的耳朵潮濕,請不要戴上耳機,每次使用前,請將耳朵保持乾燥。汗水和水氣在不經意間進入耳機,有可能導致問題,請於每次使用前保持乾燥。輕微的溼氣會蒸發,不會影響正常的使用,但是長期保存在潮濕的環境中,或是浸入水中,會導致永久性的傷害。

保護您的聽力

!重要安全資訊

請於使用您的專屬耳機前,詳細閱讀以下重要訊息:

!警告

  • 使用過大的音量會造成耳膜相當大的壓力,對您的聽力是有害的,可能會造成永久聽力損失。會在較高的音量下配戴時請先將音量降低,完整戴上後再調整適當的音量。
  • 如果在使用過您的耳機後發現周遭的聲音聽起來悶,或聽到鈴響或嗡嗡聲響,您的耳朵正在給您警示!這些症狀稱為暫時性的聽力閾值改變(Temporary threshold shift,簡稱TTS)或可能發生聽力損失狀況的跡象。

請記得,保護自己的聽力是您的責任與義務!

您的聽力如果暴露在以下分貝的環境中時間過長
可能會造成聽力損失的狀況>>>

dB
Level
最大值
暴露時間
85 8hr
90 4hr
95 2hr
100 1hr
105 30mins
110 15mins

駕駛時請勿使用

客製產品完全依照您的耳形製作,所以密合度高,使用時會阻隔周遭環境的聲音,請不要在駕駛交通工具、或在須注意警示音的環境下使用,以免造成危險!

皮膚搔癢的情況

請定時以乾淨的布沾取稀釋的中性清潔劑或溫肥皂水擦拭客製產品的表面,如果沒有適當清潔,可能會造成皮膚問題,請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避免兒童接觸︱警告!

本產品中所包含的部件可能會有造成窒息的風險,不適合兒童使用,必須遠離不滿3歲以下的幼兒。

棄置與回收資訊

本產品不應隨居家廢棄物一起丟棄。當您決定棄置本產品時,請遵照當地環境法律與指示棄置。

產品保固及維修

morear的包裝設計能夠在運送過程中完整保護您的客製產品,我們期望您的客製產品能夠帶給您配戴的穩定與舒適感,並且達到您對聲音的品質與要求。

客製產品

外部外殼或內部組件從出貨日期起享有為期一年保固,保固範圍包括材料缺陷或技術瑕疵。如需維修請連同產品的原始包裝或使用具有保護的包裝寄回。

線材從出貨日享有為期30天的保固期。

30日適應期保證!

因客製產品的製作有許多環節,有時調整局部無法達到完面性的改善,我們將在專業判斷下改裝或重製您的產品。如果您對您的客製產品有疑問,需填寫產品品質維修單(Repair/Refit Form) 並於30天內提交,產品享有30日適應期保障。morear將負擔改裝或重製,以及從3D Lab將訂製產品寄還至指定地點之運送費用;不包含訂製產品寄送至3D Lab之費用。

保修不包括引起以下損害,將於本公司的專業人員判斷下更換產品,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

  1. 保証卡未加蓋經銷商店章或是經過塗改,則該保証卡視同無效。
  2. 天災、水災、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處理上之疏忽。
  3. 未經morear 3D Lab書面許可,產品已變更或修改,對零件等加以不當修理及改造或調整。
  4. 購買後因運送移動、掉落所產生之故障或損害。
  5. 保固期過後之故障與損害的發生。
  6. 避免強烈的撞擊及重壓,這將會對產品的元件造成損壞,或產品外觀因重壓或不明的外力擠壓,出現破損。
  7. 放置高溫中(超過攝氏60度);陽光直射處或熱源、密閉的汽車中(特別是夏天)。
  8. 放置濕度高的地方(例如浴室)、灰塵多的地方。
  9. 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泡水導致內部損壞。
  10. 避免長時間照射紫外光
  11. 不當清潔屬人為狀況,不屬保固範圍內。
  12. 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外觀刮傷、正常磨損、掉漆、耳垢、過大的音量、震動或任何非morear 3D Lab產品的不當使用之行為造成之損害,皆不在保固範圍內,不予換新。
  13. 因意外、人為破壞、不當使用、安裝、天然災害、電源問題或由任何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公司或個人進行維修所造成的損壞所造成之損壞,屬於人為因素損壞。
  14. 因使用本產品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法律問題及責任,本公司概不負責。
  15. 因產品故障、維修造成的損壞或服務期間及其前後因「產品」無法使用所致直接或間接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16. 線材從出貨日期起享有為期30天的保固期。

產品支援

如果您對您的客製產品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morear會在即時給予您支援。

聯絡我們

morear 3D Lab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6號3樓
  • (02)8921-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