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耳機 無限客製

自2016年iPhone取消3.5mm耳機孔後,無線藍芽耳機開始席捲耳機市場,第二次變革則是在2020年,iPhone12系列正式宣布將不再附贈有線耳機,有線耳機從此不再是市場主流。然而在近年又成為一股新風潮,許多社交媒體上都出現時尚、音樂潮人佩戴有線耳機。

有線耳機有哪些好處

為什麼在大眾追求「便攜性」的無線藍芽耳機主流下,曾被稱為時代眼淚的有線耳機又開始引領風潮呢?

追求極致的聲音體驗

雖然無線藍芽耳機就徹底去掉了線的束縛,目前無線藍芽耳機的音質和延遲還是不如有線耳機,達不到專業的工作要求,對於音質要求頗高的專業用戶或耳機發燒友來說,追求無損音質仍比便利性更加重要,使用多驅動單元的有線耳機,仍是追求高音質的表徵。

耳朵上的時尚感

伴隨音樂需求出現,耳機從來都是時尚的重點代表產品,有線耳機中又屬入耳式客製耳機的設計更有彈性,更趨個人化。除了依照個人耳型製作,外殼顏色到面板設計都可以親自設計,在幾乎每個人耳朵上都佩戴AirPods的時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不被打擾的自由

早期的有線耳機沒有無線藍芽耳機的「降噪模式」,這也代表如果想要進行交談,只能把耳機摘掉才能聽得清楚。這樣的動作也代表佩戴有線耳機,傳達著「請勿打擾」的訊號,有線耳機達到了心理阻隔的作用,短暫享受一個人不被打擾的自由感。

逐漸提升的版權意識

HiFi手機的盛行讓許多未接觸過高音質設備的消費者啟蒙了對高端耳機與高端播放器的興趣。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對版權的重視,同時也引導消費者購買正版音樂的觀念,使挑選較高階的有線耳機,聆聽正版、高音質無損音樂不再只是發燒友的專利。

未來有線耳機依舊會存在,只是朝向高端市場邁進,價格上千甚至上萬元的有線耳機將會更普遍,持續服務追求高音質表現的小眾族群。

morear產品有哪些優勢

「morear 3D列印」雖然有著國際化的品牌名稱,但其實深根台灣已經35年,累積了每年超過10,800個助聽器耳模的實務經驗。於2015年底決定結合3D列印科技和豐富的耳模製造經驗,morear 也是台灣第一家引進3D列印製作耳模的公司,完整數位複製個人耳型,減少傳統手工的誤差。另一方面,morear創建了一系列符合不同音樂類型族群的音樂耳機,搭配多樣化的客製選項,開發多種特色的面板,選擇豐富!
選擇morear,讓在台灣的發燒友們,縮短了等候的時間,更免去了外語溝通的障礙。morear了解製作客製耳機的獨特挑戰,視同精品一般用心呈現每一個細節。
除了客製音樂耳機之外,morear認為保護聽力是一切的基礎!為此提供了專業客製化的聽力保護系列:防噪、舒眠以及游泳耳塞產品。morear期望帶給大家聲音的多彩,更希望守護您的聽力健康。

morear多樣客製面板

日系客製面板

跟著歌手客製

樂團、團體客製

光滑面客製系列

霧面客製耳機

結語

morear產品特色

。精密的頻段分頻,使各單體間的聲音互相搭配,更臻完善、協調
。擁有符合人耳聽力曲線的設計,聲音更為真實細膩
。UTE逆相位齒音消除技術(降低齒音、嘈雜聲)
。UDM超密度填充(降低殼體共振)
。選用來自世界大廠Knowles、Sonion之高性能單體,品質良好,音質優異
。選用台灣Neotech出產之頂尖7N UPOCC純銅機內線
。選用揚名國際之台灣OC Studio耳機線,確保音質中正,細節傳輸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