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耳塞使用手冊

Custom Earplugs Manual

THANK YOU

恭喜您擁有您的morear客製耳塞產品!

聽力保護系列—舒眠.防噪.游泳耳塞

在您開始使用您的客製產品之前,請花費數分鐘時間閱讀本使用指南及重要提醒。這些資訊會幫助您的耳塞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以及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使用指南

客製耳塞的佩戴方式與一般耳塞不同,在使用之前,請務必閱讀以下說明:

客製耳塞密合度高,在⽿朵內形成密封狀態,建議佩戴和移除皆慢慢進行,如果將耳塞⽤⼒壓⼊,或快速將它們拉出,可能會損傷您的耳朵。

佩戴方式

STEP 1>向後旋入

您的耳塞已標記記號區分左、右耳,右耳標註紅色序號或是"R";左耳標註藍色序號或是"L"。佩戴時將耳塞置於耳道口稍微向前旋轉。

STEP 2>向後旋入

將耳塞向前輕輕旋入耳道。可使用耳道專用潤滑劑使耳塞較易置入耳道中。 (耳道專用潤滑劑包含在所有耳塞產品包裝中)

移除方式

STEP 1>

輕拉耳朵上方,讓耳塞與耳道產生空隙,解除密閉的狀況。

STEP 2>向前旋出

握住耳塞的兩側,輕輕將耳塞移除耳道

濾音器的置放或移除(僅限於矽膠材質防噪耳塞)

移除方式

STEP 1>

用食指與姆指將防噪耳塞拿起,姆指指尖部分置於耳塞表面低於外緣約1/4處。

STEP 2>

以另一隻手的食指輕扶濾音器,用拇指加壓輕擠耳塞將濾音器移除。另一隻食指可預防濾音器移除的過程中掉落,將食指與拇指握住濾音器直到完整移除。

置入方式

將濾音器的正面朝下,放置在平整的桌面上並靠近桌緣。同樣用食指與拇指握住耳塞,將耳塞以濾音器置入處的那一面倒放於濾音器上方,移除拉線(如圖標示處)位於桌緣外。將耳塞直接向下輕壓,檢查濾音器是否完整置入,正確置入正面應朝外。

日常照顧與保養

矽膠耳塞

  • 建議每次使用完耳塞後,用乾擦布擦拭乾淨
  • 每週的清潔應使用中性清潔劑或溫肥皂水(請勿使用強效清潔劑)
  • 清潔後再使用乾淨的布沾清水將耳塞清理,可使用乾擦布擦拭或自然風乾。

>>>釉料功能

上釉的功能在於保護矽膠材料,避免矽膠氧化或長時間因接觸皮膚而被汗水、耳垢等侵蝕。

釉料為耗損性塗層,因不同的使用方式及習慣損耗,釉料剝離並不影響使用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游泳耳塞加掛繫繩

若您的游泳耳塞有訂製「加掛繫繩」,加掛繫繩的功能在於預防耳塞因掉落而遺失。

請勿直接拉繩取下您的耳塞,會造成矽膠材質的鉤環斷裂。

請注意鉤環斷裂屬人為使用造成,並不在產品的保固範圍中。

◀矽膠耳塞表面上有釉料塗層

壓克力耳塞

  • 建議每次使用完耳塞品後,用乾擦布擦拭乾淨
  • 每週的清潔應使用乾淨的布沾取稀釋的中性清潔劑或溫肥皂水擦拭(請勿使用強效清潔劑)

建議當您沒有使用時,將客製產品放置在提供之攜帶包(攜帶包含在所有耳塞產品包裝中)。

重要

  1. 請不要嘗試使用任何液體清潔濾音器,或將濾音器浸泡在水中,此動作會導致損壞,失去濾音功能以及任何原廠保障。
  2. 矽膠防噪耳塞於清潔前請務必確認每次清潔耳塞之前先移除濾音器。
  3. 壓克力防噪耳塞,濾音器已固定於您的耳塞,請勿強制移除,可能會造成損壞並失去原廠保固。

!重要安全資訊

駕駛時請勿使用

客製產品完全依照您的耳形製作,所以密合度高,使用時會阻隔周遭環境的聲音,請不要在駕駛交通工具、或在須注意警示音的環境下使用,以免造成危險!

皮膚搔癢的情況

請定時以乾淨的布沾取稀釋的中性清潔劑或溫肥皂水擦拭客製產品的表面,如果沒有適當清潔,可能會造成皮膚問題,請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避免兒童接觸

警告

本產品中所包含的部件可能會有造成窒息的風險,不適合兒童使用,必須遠離不滿3歲以下的幼兒。

棄置與回收資訊

本產品不應隨居家廢棄物一起丟棄。當您決定棄置本產品時,請遵照當地環境法律與指示棄置。

產品保固及維修

morear的包裝設計能夠在運送過程中完整保護您的客製產品,我們期望您的客製產品能夠帶給您配戴的穩定與舒適感。

客製產品

外部外殼或內部組件從出貨日期起享有為期一年保固,保固範圍包括材料缺陷或技術瑕疵。如需維修請連同產品的原始包裝或使用具有保護的包裝寄回。

30日適應期保證!

因客製產品的製作有許多環節,有時調整局部無法達到完面性的改善,我們將在專業判斷下改裝或重製您的產品。如果您對您的客製產品有疑問,需填寫產品品質維修單(Repair/Refit Form) 並於30天內提交,產品享有30日適應期保障。morear將負擔改裝或重製,以及從3D Lab將訂製產品寄還至指定地點之運送費用;不包含訂製產品寄送至3D Lab之費用。

保修不包括引起以下損害,將於本公司的專業人員判斷下更換產品,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

  1. 保証卡未加蓋經銷商店章或是經過塗改,則該保証卡視同無效。
  2. 天災、水災、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處理上之疏忽。
  3. 未經morear 3D Lab書面許可,產品已變更或修改,對零件等加以不當修理及改造或調整。
  4. 購買後因運送移動、掉落所產生之故障或損害。
  5. 保固期過後之故障與損害的發生。
  6. 避免強烈的撞擊及重壓,這將會對產品的元件造成損壞,或產品外觀因重壓或不明的外力擠壓,出現破損。
  7. 放置高溫中(超過攝氏60度);陽光直射處或熱源、密閉的汽車中(特別是夏天)。
  8. 濾音器因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泡水導致損壞。
  9. 避免長時間照射紫外光。
  10. 不當清潔屬人為狀況,不屬保固範圍內。
  11. 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外觀刮傷、正常磨損、耳垢或任何非morear 3D Lab產品的不當使用之行為造成之損害,皆不在保固範圍內,不予換新。
  12. 因意外、人為破壞、不當使用、安裝、天然災害、電源問題或由任何未經授權的第三方公司或個人進行維修所造成的損壞所造成之損壞,屬於人為因素損壞。
  13. 因使用本產品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法律問題及責任,本公司概不負責。
  14. 因產品故障、維修造成的損壞或服務期間及其前後因「產品」無法使用所致直接或間接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產品支援

如果您對您的客製產品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morear會在即時給予您支援。

聯絡我們

morear 3D Lab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6號3樓
  • (02)8921-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