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服務及保固

睽違四年,電子組合「原子邦妮」終於將在12月30日推出最新專輯《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自2015年《被你遺忘的森林》EP 後,獨樹一格的電子清新曲風深植人心,在廣大樂迷的期盼下,蘊釀了四年的創作能量,終於集結成輯。

新專輯收錄包括在 YouTube 影音網站上廣受歡迎的〈為什麼長大是那麼的痛〉、原名〈不見〉的專輯同名曲〈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在大型選秀節目「中國好歌曲」披露的〈美人淚〉,以及日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轉貼分享的活屍末日故事 MV 三部曲〈天亮之前〉等多首驚喜力作;當然也包含了最常被樂迷詢問希望收藏實體的代表作〈被你遺忘的森林〉,加上幾位音樂人朋友一起玩出不同火花的 remix 曲目,共計 14 首歌,準備讓期待已久的樂迷一飽耳福。

專輯名稱定名為《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兩位成員表示,在每個人成長求學歷程中、或出社會工作,不免經歷灰心或不被了解的孤獨感。查查和羽承將自身的故事和體認化為一首首的歌曲,包裹在充滿療癒的合成器聲響及輕快的電子節拍裡,在本張專輯中,透過讓樂迷一次次聽完、唱完、看完、如同重新檢視每個人內心的孤單旅程般,看清、理解、釋懷,最終如同專輯名稱一樣,每個人的「孤單會消失離開不見」。

由於這是一張「療癒系」的作品,專輯的宣傳照遠赴紐西蘭取景拍攝,團長羽承「工作」兼「探親」,已經兩年沒見到遠在南半球家人的羽承表示,此行除了充滿了飽飽的電之餘,在旅程當中,原子邦妮沿途也拍攝並精選出 12 張最有「療癒感」的影像製成名信片,將一同收錄在專輯當中,作為一路支持原子邦妮的樂迷們的禮物。把滿滿的能量和南半球風光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的「孤單」都能夠「消失離開不見」。

12月30日數位實體同步發行,希望搶先聽到專輯的朋友記得鎖定蝦米音樂 (12/25) 與 KKBOX (12/27) 的獨家首發。而每次面對演出後總有樂迷愁眉大喊『為什麼沒有實體?』的原子邦妮,實體簽售會也訂於 2017 年 1 月 20 日在台北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預售票數已所剩無幾,樂迷們可得把握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