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音樂撩音響,眼酣耳熱祭-2020第41屆 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音樂撩音響,眼酣耳熱祭-2020第41屆 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台北音響暨藝術展12/17-20於圓山大飯店盛大展出

歷史悠久、規模龐大 最值得您共襄盛舉的年度盛會

morear@ 242展房,邀請您試聽體驗

全台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即將於12月17至20日耶誕節前夕,在圓山大飯店,展出超過百間展房。

  聚集世界知名HI-END、 HI-FI音響品牌大廠齊聚一堂,帶來最頂級的音響展出陣容,內容涵蓋HI-END音響、HI-FI音響、影音家庭劇院 、音樂唱片、影音周邊配件、耳機耳擴、數位串流播放器、喇叭、手機配件、藝術.平面繪畫創作.雕塑.攝影…等,除了豐富的展出品項外,更安排各大專業媒體雜誌音樂藝術總編輯或藝術大師..等音響藝術界知名大師舉辦深度講座,創造出音響界與藝術界不一樣的火花,邀請藝術家及畫廊展出藝術品,增加藝術文化音響+藝術的結合。最豐富的活動、最齊全的音響產品,都盡在『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精彩可期,值得愛好者共襄盛舉!

大展資訊

「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展出時間:2020年12月17-20日(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展出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號)

活動官網:http://audio.teca.eorz.net/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