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磨出一種

讓耳朵與音符相遇的方法

morear客製音樂耳機\morear , more music !

關於morear

morear,「ME」亦是我。

不要扼殺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不要抹滅天馬行空的童心,

聲音是上帝的賜與,ME為聲音打開的真實旅行。

morear找到對於聲音更有趣的想法,聲音和自我的關係應該是自在、親切的,吸引著我們一再尋求聲音的多彩,以及由此感官衍生的,自在舒適的美好。

每個人的耳朵形狀和耳道大小皆不同,透過最新的3D列印技術,ME製作出專屬符合您的產品,並兼顧了高度密合及配戴的穩定與舒適,亦有相當好的隔音效果。morear累積了每年超過10,800個助聽器耳模的實務經驗,追求將聲音達到近乎完整的傳達。

morear為所有音樂愛好者提供了兼具專業、舒適與美學的獨特選擇,讓音樂中的細節發聲,享受音樂的激盪!透過耳朵,享受豐富的世界!

聲音的煉金術師

morear從最新的3D列印科技和豐富的耳模製造經驗中誕生。除了客製音樂耳機之外,ME認為保護聽力是一切的基礎!為此提供了專業客製化的聽力保護、舒眠以及游泳耳塞產品,守護您的聽力健康,長時間配戴也感覺自在舒適,體驗心無罣礙,感受如同天人羽衣般的貼附。

在音樂裡,尋找生活

在me裡,發現你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