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喜劇貴公子「藝人黃豪平」客製morear me6 II監聽耳機
喜劇貴公子 x 黃豪平專訪

喜劇貴公子「藝人黃豪平」客製morear me6 II監聽耳機

歌舞、音樂、唱歌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是黃豪平人稱喜劇貴公子,也自稱是一個演員、主持人、單口喜劇演員。

對我來講我是一個以講話為主的創作者,所以當遇到是需要唱歌模仿各種不同歌手的時候,像是模仿青峰唱歌,對我來講音樂其實唱著唱著會更想要用自己的聲音去表達情緒,我覺得音樂、唱歌是在說話之外更能夠觸動人心的一種情緒的表達方式。

表演配戴me客製監聽耳機感受?

我覺得非常的舒服!因為以前戴其他的 (公版)耳機,特別是在舞台上面戴的時候,要嘛是不服貼,要嘛是可能表演到一半掉下來等等的,morear這一款(客製)戴在耳朵裡面的時候,耳朵裡是一種很舒服填滿的感覺,對我來講這個監聽耳機是一個非常安心的安全索,我可以從裡面聽到非常非常和諧 balance也非常好的音樂,那完全幫助到我在舞台上面唱歌也好、聽到自己聲音也好,更能夠掌握觀眾所聽到黃豪平唱歌是什麼樣的狀態。

me6 II客製化音樂耳機的聲音表現

我覺得聲音表現非常的透徹明亮,是低音聽得清楚、高音也聽得很清楚,因為一般耳機有些我個人覺得低音可能會聽不太清楚。

我這次在舞台表演的這首歌有一些比較低音的呈現,那如果是在沒有監聽耳機的狀況之下,我聽不到自己聲音會有點害怕,可是配戴監聽客製耳機就可以很清楚的把很多細節傳達到我的耳朵裡面,所以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安心的存在。

藝人黃豪平|推薦morear入耳式耳機
藝人黃豪平|推薦morear客製化耳機

為什麼想做歌舞劇結合脫口秀的表演方式?

其實大家覺得說單口喜劇就是一直在講講講講講,那我自己很喜歡音樂劇也演過好幾次,像是十幾年前曾經演過迪士尼的歌舞劇以外,後來也演了再見歌廳秀,那也是需要唱歌要跳舞。

對我來講我一直很想要有個能夠在台上跳舞唱歌、然後後面很多舞群那種很夢幻的場面,我覺得既然自己做秀那我就..中飽私囊,自肥一下下,稍微地讓自己可以擔任男主角,然後在台上唱一首歌也剛好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場。

對於單口喜劇來講,最困難的就是第一個笑話要全中現場才會熱,那如果有一首開場曲的話,其實這個熱場的效果會是非常的好的,這一次找了很專業的老師,不管是音樂方面還是舞蹈方面都有很多很精良的設計,對我來講這是一個非常震撼的開場,一定可以讓沒有看過的或是看過單口喜劇的人,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未來還可以在哪裡欣賞到豪平的表演?

其實之後都還是會有各種不同形式的單口喜劇的演出,那也許…想不開的話…可能會再繼續做歌啦!因為歌舞真的是相當困難,但如果有的話我覺得這個客製耳機應該是可以陪我很長一段時間。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單口喜劇,我很希望你可以進場來看我的作品,我的作品相對於腥羶色的成份比例是低一點點,也許再更認識我之後,你可以去接納更多不同台灣優秀的喜劇演員,我相信自己的作品會是一個很不錯的入門磚,大家有這個機會想認識單口喜劇的話,希望可以從我的作品開始或者是以我的作品為起頭,去認識台灣更多優秀的單口喜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