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擁有百分百專屬客製耳機,許志豪開心:me6 II就是我要的監聽IEM
許志豪x客製監聽耳機

擁有百分百專屬客製耳機,許志豪開心:me6 II就是我要的監聽IEM

嗨~大家好!我是許志豪,我是三立電視台《超級紅人榜》的主持人,也是發片歌手。我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廣,過去在我剛出道還是唱片歌手的時候,那時候全部都是唱台語歌,一開始我是著重在老歌,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主持歌唱節目,比賽節目之後就發現原來新台語,甚至是現在新的國語歌,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音樂類型。

關於許志豪的客製監聽耳機

志豪老師為什麼選擇me6 II這對客製監聽耳機?

其實在選擇機款的當下真的陷入了天人交戰,因為我幾乎每一支都好喜歡,可是持續比較後發現,me6 II的這一支耳機呢,它讓我覺得聲音好逼真,非常的寫實,而且連細節都不會miss掉。

對於我這種常常需要主持或是唱歌,特別是唱歌,有的時候我們去到大型的活動場所時,它的監聽可能沒有辦法滿足我們的需求,那我就必須要用這種非常逼真,非常寫實的監聽耳機,才可以讓我有安全感,所以我覺得me6 II呢,就是我要的!

許志豪客製入耳式耳機
許志豪的IEM

志豪老師分享自己客製耳機上的設計

當我拿到morear的me6 II,專屬於我的這副耳機時,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沒有想到有一副耳機百分之百為了我而存在,連我的親筆簽名都可以設計在上面,可以看到一邊是我的 『 豪 』, 另外一邊是我的英文名字,草寫的Stephen,我就覺得它就是我的分身啊~而且它未來會是我的定心丸,我很怕有一天如果我忘記戴了,我該怎麼表演。

許志豪的客製耳機me6 II
許志豪客製morear監聽耳機

志豪老師開箱morear me6 II

現在我要來開箱morear,me6 II,可能是我今年最好的禮物了,我超級期待的!連盒子都太帥了吧,這個設計除了好看,其實有非常多的巧思在裡頭,它是一個氣密的設計,可以防止你的耳機跟外面空氣有太多的接觸會受潮,這點真的做到非常的專業而且很貼心。

連面板的顏色,都可以挑到你自己喜歡的,我選了一個自己最喜歡的黑底金字,morear他們非常的貼心,他們同時給很多的reference,讓你選到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確定之後他們才開始製作,所以整體來說它就是一個專屬於你,別人不能擁有的一副專業的耳機。

許志豪老師分享接下來的計畫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就知道,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出唱片,將近8年的時間,我的演藝重心一直都在主持,包括棚內的歌唱節目還有外景節目,很多人都會問說,難道你不發片了嗎?我當然要發片,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我預計是在下半年度會收歌,如果來得及的話,很希望可以在2023年的開始就能夠,把我的新的作品介紹給大家。

那剛好這個時間點我有了me6 II的加入,我相信下半年度的收歌會非常非常的順利,它一定可以幫助我在整個錄音工作非常的順利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粉絲說

很多人會以為耳機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我過去也是這麼認為,但是我覺得現在覺得,隨著大家對於音樂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再也不是只聽到聲音的時代了,我們希望聽到的聲音是非常完整,而且非常有質感的,這個時候你的耳機就真的不能夠馬虎,不能夠隨便,讓自己有一個很好的聽歌享受品質,選對耳機真的很重要,所以很誠心的推薦大家,我現在選擇的這個morear,每一款你都可以去嘗試看看,你也會像我一樣找到適合你的屬於你自己的客製監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