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裝咖人Tsng kha lâng客製監聽耳機台灣品牌morear #夜官巡場 #出庄
裝咖人樂團客製監聽耳機

裝咖人Tsng kha lâng客製監聽耳機台灣品牌morear #夜官巡場 #出庄

大家好~我們是裝咖人,音樂有搖滾跟傳統北管結合在一起,基底比較偏民謠,我們在講一些台灣的山海傳奇,有一些陰神、鬼神,有些孤魂野鬼的東西,還有二二八歷史事件及台灣文化的歷史,我們都把它寫到歌裡面去。

裝咖人分享配戴morear客製耳機感受及訂製過程

裝咖人團長嘉祥/me6 II
裝咖人主唱戴戴/me5 II

主唱嘉祥

我戴起來的感覺,在演出時,它還是需要一點現場的刺激,原本我想要選Z系列(me Z),不過我覺得Z系列(me Z)有點太乾淨,如果在電子樂或者混音的時候我覺得它會非常好用。現在選的6代(me6 II)還蠻適合現場的狀況。

貝斯劭威

在現場客製的時候,工程師他們都能滿足我平常試聽的需求,讓我覺得蠻貼心的,我有特別叮嚀工程師幫我客製一個特別密合的,這點我覺得非常的開心,我喜歡戴很緊,會讓我在表演很有安全感,雖然會很痛,可是我喜歡這樣。

鼓手沅諺

我是第一次做客製耳機,第一次灌耳模,老實說感覺還蠻舒服的,過程中他把耳模乾掉拉出來之後,把我的耳垢全部拉出來,取完耳膜之後還幫我檢查我的耳朵內部,很貼心。

主唱戴戴

我對於外觀上面有選擇障礙,很感謝當天服務的小姐,還有裝飾(面板設計)的人員,特別跟我談論說要怎麽配會比較好,非常感謝!聽起來的話,我選me5 II當時是因為可以聽得到流行歌後面的和聲部分會比較突出,所以我是為了要取樣一些和聲或者是學習一些和聲,所以才選這個機種,戴上去很安靜,安靜我差點會坐在客運上面睡超過站的那一種,覺得很棒,我覺得很舒適!

吉他小朱

奉勸大家在做這種耳模的時候一定要時常清耳道,會拉出很多耳屎真的不好看,我個人就是個典範,我的耳朵非常乾淨,所以我在做灌模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障礙,感謝morear的大家!

裝咖人貝斯劭威/meZ
裝咖人鼓手沅諺/me6 II
裝咖人吉他小朱/me6 II

介紹新專輯概念

我們這張專輯是《夜官巡場 Iā Kuan Sûn Tiûnn》,全台語的專輯,在講述我小時候在民雄豐收村,小時候在那個地方經歷過的童年記憶,我用魔幻的手法跟台灣歷史互相作為互文的對照,裡面用了很多台灣民間信仰會出現的東西,比如說「水流媽」、「大士爺」轉換過來的這個「夜官」,還有「羅漢」、「菩薩」,這些東西在鄉下地方很常見,我用一個比較魔幻的手法,側面的書寫成歌跟小說,所以兩個是互文的關系。

樂團未來計畫及作品釋出

接下來會有MV上架的時間,我們會拍三支MV,在10月份會上架其中兩支,第一支MV是10月10號國慶日的時候會上架〈出庄〉,再來是10月25台灣光復節會上架〈林秀媚〉這個MV,全部都跑到嘉義這個地方,回到故事的原型地點,我們找阮劇團合作,從音樂到故事到演員,全部都從嘉義地方開始出發去做這三首的MV,期待大家可以收看,可以搜尋我們的臉書然後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