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野東西樂團客製監聽耳機me6 II、meY「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
野東西樂團選擇morear訂製耳機

野東西樂團客製監聽耳機me6 II、meY「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

大家好,我們是「野東西」, 我們的音樂類型主要是以Hard Rock為主,這次新專輯嘗試用加入達悟族母語的元素,會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野東西表演配戴客製監聽耳機的感受

鼓手,海尼根:「客製化耳機跟一般耳機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完全服貼跟密合,音色表現則是非常細膩。」

野東西鼓手阿海 選擇morear客製化耳機
野東西鼓手阿海的客製化入耳式耳機me6 II

主唱,阿良:「因為以前在表演的時候幾乎都是聽監聽,有這個機會能使用拿到客製的耳機,那感受就有如猛龍過江,海水滔滔般的音樂感受,非常強烈!反正就是很棒!很棒!很棒」

野東西主唱阿良客製監聽耳機me6 II
野東西主唱阿良選擇morear客製化耳機

野東西當初選擇客製面板的過程

貝斯手,晨霖:「有聽說過幾個不錯的樂手,還有一些藝人都有用過morear監聽耳機,而且它又是客製化,貼著你耳朵去做量身打造,我選擇那音色,長時間戴起來蠻舒適的。

野東西Bass手晨霖 選擇morear客製化耳機
野東西Bass手 晨霖的客製耳機成品me6 II

吉他手,賽客:「因為morear是客製化的關係,戴起來耳朵不會有很明顯的異物感,蠻貼的然後也很舒服,表演的時候其實不太會晃動。我選的那副它的聲音音場聽起來比較廣,各個頻率及動態也蠻明顯的,對我們的曲風也算是蠻適合的一副耳機!」

野東西吉他手Zack監聽耳機成品me6 II
野東西吉他手Zack 選擇morear客製化耳機

吉他手,傑克:「我覺得這個聲音就是,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總歸一句,聲音真的很好,包覆感的強烈,好像回到母胎當中,被完完整整的包覆住,所以我覺得這耳機很推薦大家,尤其是專業的音樂人,很適合去訂製一副這種客製監聽耳機

野東西吉他手傑克 選擇morear客製化耳機
野東西樂團吉他手傑克客製IEM meY

鼓手,海尼根:「面板的選擇非常非常的多樣化,重點是它可以客製專屬簽名甚至Logo在上面,而且很漂亮,跟女生的水晶指甲一樣,讚!讚!」

分享《蘭嶼幣》創作理念

《蘭嶼幣》這首歌理念,其實就是在對自己的一個省思,真正的《蘭嶼幣》就是你要去上山跟下海,在寫給自己為什麼執行呢?
這支MV因為導演的巧思,所以我們是結合了一個AR,會有虛擬跟實體的影像去做結合,創造一個偏Cyberpunk的風格,近期的演出活動,大家可以關注我們的粉絲專頁,到時候會有確切的時間。
接下來五月中之後到六月會有一個歐洲的巡迴,如果想要關注我們的,一樣可以follow臉書跟IG還有Youtube,如果大家要來蘭嶼玩,工商時間「DAD’s 背包客棧」。有對客製耳機有興趣的粉絲朋友,之後在臉書上可以看到我們野東西跟morear的合作,那也會有相關的折扣可以提供給大家!

不過為什麼要告別自己呢,是為了要活出更有潛力的自己,我們很容易生活在自己想像的狀態裡面,告別後可以重新創造自己。

專輯的部分,上一張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是兩年之前的作品,這次的專輯裡面運用大量的古典詩詞,包含華語及台語的,也運用了一些佛教的經典,把祂們做成流行曲風及音樂,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大家有興趣可以聽聽看。

這張專輯叫做《和昨日說再見》,接下來我會重新整理自己的聲音,已經用這個聲音唱歌幾十年,我計畫要去發掘自己更有趣的聲音面向,也會用新的格局跟新的程度來做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