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國蛋GorDoN使用客製化監聽耳機的感受:聽到音樂最原始的樣子
國蛋的監聽耳機

國蛋GorDoN使用客製化監聽耳機的感受:聽到音樂最原始的樣子

饒舌對你來說是什麼?

大家好!我是國蛋~Dr.Paper

我覺得饒舌現在比較像是一種,陪我從青少年時期到下一個階段一直陪伴我的,然後我一直很喜歡的一種音樂類型。

國蛋選擇的入耳式耳機

使用客製化耳機的感受

我覺得感受非常的強烈,戴起來沒有異物感很舒適,有這個我做什麼動作都可以很放心!
聲音的呈現方式方面也比之前我使用過的耳機有更多的選項讓我去做選擇,對我來說很喜歡這種客製化耳機。

為什麼選擇me4 II

平常在表演的表演帶,我模擬自己會在表演現場會聽到的那些聲音,這個耳機帶給我的聽覺感受,我覺得是最舒服的,讓我自己在聽的時候會覺得說,可以把我唱的東西不會失去原本的樣子,這是會選擇這款的原因!

關於歌曲創作的理念與啟發其實大部分都還是在生活的體悟,聽到我的音樂大概會覺得是什麼樣的顏色、怎麼樣的味道、怎麼樣的季節的這種感覺。

國蛋的IEM

有什麼話想對粉絲說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